恭喜武汉!最后一名康复期患者也出院了!武汉市肺科医院清零👍战疫彻底结束!


武汉市肺科医院清零了,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患者全部出院,战疫彻底结束。

星洲日报报道,这名最后一位痊愈患者胡定江曾用过人工心肺机(ECMO)等设备,经过多省市专家的联合救治,在院100多天,先后经历了ICU、过渡病房、隔离病房、普通病房。经专家研判,于周三出院。

图/新华网

40岁的胡定江是武汉首批冠病定点医院市肺科医院ICU收治的81名危重症患者之一。经历了40天ECMO支持后,丧失90%以上功能的肺,奇迹般复苏。4月初,胡定江核酸检测转阴。随后两个多月的康复训练,他陆续能开口说话、站立、走路,一天天恢复健康。

图/新华网

专家研判确定胡定江可以回家后,胡定江与妻子二人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想回家与家人团聚。

胡妻说:“三缺一,我们就等他回去了。”

图/星洲日报 

胡定江家中4人感染冠病,包括妻子在内的三人已经康复,只等胡定江回去团聚。胡定江出院后,武汉市肺科医院内,冠病治愈后留院进行康复的患者也将清零。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