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局最新宣布!45岁和急性呼吸道感染者⚡统统都要进行COVID-19检测!


根据《中国报》报道,从下周较迟时候起,政府将为所有45岁及以上患急性呼吸道感染者进行冠病检测。

卫生部昨晚发文告说,随着更多人复工,政府将扩大检测范围,包括所有45岁及以上患急性呼吸道感染者,因为感染严重冠病的风险会从45岁开始增加 。

《联合早报》报导,临床证据显示,冠病病患在快要出现症状时,以及出现症状之后的短时间内传染力最高,因此当局计划检测所有在首次求医时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人,当局就能及早发现受感染者,并且迅速管控,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

此外,当局也将针对病例接触者扩大检测力度。之前当局只隔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如今所有病例接触者在隔离之前都须接受检测。如果当中有人确诊,当局就会根据确诊者的活动记录,继续追踪其他密切接触者,以及早隔离他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