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国家可以入境大马了!国防部长:不需进行强制隔离14天!


根据《星洲网》报道,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说,政府同意放宽外国人民进入马来西亚,尤其是来自绿区的国家,即新加坡、汶莱、纽西兰和澳洲。

“他们不需要得到移民局的允许,尤其是某个领域的专才或公司高层。不过,他们进来前还是需要在自己的国家进行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后,结果呈阴性后才可以前来。”

依斯迈沙比利今日主持了行动管制令执行跨部门特别会议后,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指出,来自绿区国家的人民来马后不需进行强制隔离,而红区国家需要接受强制隔离14天。

他说,绿区和红区的国家名单由卫生部鉴定。

“另外,他们一定要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式。”

依斯迈沙比利说,政府也同意让国际学生来马继续他们的学业。

“他们不需要得到移民局的准许,但需要跟高教部登记。无论如何,他们同样需要进行检测和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