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KG「毒妇」连环杀死3男友, 曾骗婚10男, 卖身一次收天价RM4000!长相普通却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以下这则新闻绝对会看到你膛目结舌!

日本有一位身形肥胖的中年妇人,因为可怕行径被冠上“毒妇”、“黑寡妇”等称号,她的名字是木嶋佳苗,从18岁开始至34岁,总共有30多个男人为她神魂颠倒!

图/various

厉害的是,她在3年内敛财10个情夫,其中3人被她谋财害命,共骗取了1亿日币!当大家以为这种情场高手应该样貌非凡,但现实却令人跌破眼镜!她不仅长得普通,还是身材臃肿的中年女妇,没有婀娜多姿的身材,也没有如天仙般的美貌,却能将男人们玩弄于股掌之中!

图/diamond

她交往过的3任男友都是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这3人的共同点是,死前都有把大笔资金汇入木嶋佳苗的账户中。

木嶋佳苗骗婚杀人的残忍手段被揭发,警察循线查到,她从18岁就开始下海卖身,一次要价10万日币(约RM4000)!而且客人还是络绎不绝!

她很会创造贤妻良母的人设,喜欢在部落格里分享自己下厨的照片,在交友网站上找目标,并用温柔乖巧的言语和主动个性攻陷各种恋爱经验少的男人!

图/hisasuke

虽然她身高155Cm,体重77KG,但是男人缘从未断过!她为了得到目标信任,甚至会去考蓝带厨艺证照,同时变换十几个身份,一时扮学生,一时当千金小姐。

从2007年到2009年之间,交往过多个男人,其中53岁的宅男工程师、80岁的独居老人、41岁的妈宝男,统统都被她杀害!

图/ettoday

外界好奇以木嶋佳苗的外在条件,到底是如何俘获这么多男人的心?专家分析道,她了解男人心里,擅于利用她的“温柔贤惠淑女”人设,也懂好厨艺是加分项,最后还懂得适当称赞男人,让男人们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被捕后,木嶋佳苗说自己性生活方面异于常人,可以给男人“不同的世界”,她强调这个技能,一般女人绝对办不到!

在开庭期间,木嶋佳苗丝毫没有悔意,也否认杀人,2017年被判处死刑。令人傻眼的是,监狱能困住她的人,却挡不住她的魅力,她的桃花并没有因此而止步!

图/matome

坐牢期间她将自己生活写成一本书,交给一个死忠粉丝上载到部落格。万万没想到,这个60岁的男粉丝深深被她吸引,和正在坐牢的她结!了!婚!

之后,木嶋佳苗的惊人过往还被翻拍成多部日剧,包括广末凉子演出的《圣女》及小雪演出的《律政狂人2》、寺岛忍的《索玛多的苹果》,这些都是以木嶋佳苗为原型而改编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