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泵恐停止运作,Honda宣布召回10种车款⚡ City、Civic、CR-V、HR-V和Jazz全在名单内!


Honda发出汽车召回行动,55,354辆Honda需要召回以更换燃油泵!

图片来源:AutoCatch

根据大马Honda所发出的消息,10款Honda车款需要召回更换燃油泵。受影响的车款包括了Accord、BR-V、City、City Hybrid、Civic、CR-V、HR-V、HR-V Hybrid、Jazz 以及 Jazz Hybrid,出厂年份介于 2018 年至 2019 年。

这些车辆的燃油泵可能会停止运作,并导致引擎运转不畅甚至导致汽车熄火。若汽车正高速行驶,这可能会导致意外的发生。

欲知您的车辆是否受影响,跟着以下步骤来查看即可!

1 首先浏览此网址

2 输入汽车的VIN号码进行查询

图片来源:Honda

大马Honda将会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任何回厂更换燃油泵的费用和人工费将由大马Honda承担。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