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没有拿到BPN❓ 国家关怀援助金『上诉结果』已揭晓⚡ 2步骤即可轻松查询!


之前没有拿到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你上诉了吗?如今上诉结果已经出炉咯!政府从5月11日至5月31日开放让BPN申请失败者提出上诉,如今上诉结果已揭晓,大家都可通过国家关怀援助金网站进行查询。

图片来源;BPN

⬇️查询步骤⬇️

1 点击浏览国家关怀援助金网址

2 输入身份证号码

若成功上诉的话,系统将会显示申请成功,同时显示可获得的援助金数额。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是政府所推出的援助计划,目的是帮助中低收入群体减轻生活负担。

通过国家关怀援助金,月入不超过RM4000的家庭可获得RM1600援助金、月入RM4001至RM8000的家庭可获得RM1000援助金。月入不超过RM2000的单身人士可获得RM800援助金,月入RM2001至RM4000的单身人士可获得RM500援助金。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