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变异了‼️ 中国爆发多宗儿童确诊案例, 研究发现都跟『这个地方』有关!


根据6月16日的中国北京疫情公报里面,有一个需要引起专家注意的事情,就是河北省雄安新区发现了三个确诊病例,而且这三个确诊病例都是儿童。

而且这三个儿童病例,他们的来龙去脉都特别清楚,有两个孩子是因为家长工作在农贸市场和水产品市场,有一个孩子是被他的老师传染的,也是跟新发地有关。

所以这三个儿童案例的出现,告诉我们这次的疫情的回弹的来源,大部分是跟新发地有关系的,所以给科学家提供了一次机会,就是溯源的时候,在新发地这个地方可能能发现线索。

其次说明病毒发生变异了,因为这两天病毒的测序工作已经在进行,甚至已经有了公布,另外,我们还要看它的序列到底来源于哪里。

根据病毒的测序,至少说明病毒已经发生变异了,因为之前在中国国内流行的病毒,很少有儿童感染,非常罕见,但是这一次病例数并不多,总共才检测出100多个核酸阳性,10几例确诊病例,但是现在有三例是儿童感染病毒,跟之前在武汉早期的发病情况不一样,说明病毒发生变异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