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吴卓羲那么有钱!3年供完豪宅, 收藏40只Rolex表 7辆车, 身家最少有半亿!


TVB正热播由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和苗侨伟等型男主演的《飞虎之雷霆极战》,剧中几位演员被安排到伍咏薇与林盛斌主持的节目《Tiger’s talk》大讲拍摄趣事,其中谈到男人之间的收藏,竟暴露了吴卓羲是隐形富豪的身份!

图/ulifestyle
图/ulifestyle

根据《ulifestyle》报导,吴卓羲原来最爱收藏劳力士和车,他坦言收藏约40只劳力士手表,热爱买「劳」是因为年轻时看到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手上戴着Rolex 369,觉得很有型,所以他认为戴「劳」也是男人的梦想。

图/ulifestyle

而陈山聪大爆吴卓羲当年出道没多久,在16年前拍《大唐双龙传》时就已经戴着Rolex Daytona!如今那只手表已升值到30多万!

图/ulifestyle

除此之外,吴卓羲还拥有7辆车,直言他喜欢车内的配套,得空时会喜欢去Start一Start车,也是一种享受。

图/Weibo

吴卓羲对于投资有些心得,他认为手握“砖头”会比较保险,心也会定一点。 2013年他以900万港元买下深井碧堤半岛1,200呎单位,如今已升值至1,700多万港元,据知他买楼给妈妈作为自住物业。

图/Weibo

另外,吴卓羲还有一层楼属于投资性质,目前已出租,有消息指他买楼后3年内供完。吴卓羲手上的楼已有赚,他曾透露会买第三层楼,保守估计他的身家已超过半亿!

图/Weibo

没想到近年鲜少在TVB出现的他,如今已经捞得风生水起,网民都惊讶原来他那么有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