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登陆或卡在Check In❓ 教你解决MySejahtera APP常见问题,之后就轻松无障碍啦!


MySejahtera APP是政府所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序,目的是解决民众到商店购物登记资料的问题。这个手机应用程序还会提供即时的疫情信息给用户。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所发出的消息,截至2020年6月17日已经有410万人下载注册MySejahtera APP。

图片来源:Utusan Borneo

下载之后,你是否也遇到以下的问题了呢?今天小编就来一次性为你解答吧!

问题1 无法登录

你可以卸载MySejahtera App,然后再重新安装MySejahtera APP

问题2 卡在Check-in的页面

你可以点击Check-in页面右上角的关闭(Close),如果持续没有反应,这可能是你的手机没有给予MySejahtera APP使用相机的权限,你可以进入手机的设定并允许MySejahtera APP使用相机的权限。如果问题持续出现,你可以尝试卸载MySejahtera APP,然后再重新安装。

问题3 无法使用MySejahtera APP扫描二维码

首先你要确保所扫描的二维码是MySejahtera的专属二维码 ,因为MySejahtera APP只能扫描MySejahtera的专属二维码。MySejahtera APP无法扫描其他的二维码,这是为了确保用户的资料安全。

图片来源:Astro Awani

希望以上的资讯能帮到大家啦~要是父母在使用方面也遇到这些问题的话,记得教教他们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