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旧照出土⚡ 蔡依林『零美肌修图』清纯模样全曝光,网惊呆:恐怖逆生长!


今年将满40岁的天后蔡依林身材姣好,皮肤保养得宜,就连姐姐蔡旻纹也拥有冻龄的美貌。近日姐姐在社群网站上分享一张姐妹俩的旧照,贴文逗趣写下「夭寿…女大72变」,引发网友热议。

蔡旻纹17日在IG上分享与妹妹蔡依林多前年的旧照,从照片中可看出,2人和现在的样貌并无太大差别,外观也看不出有细纹,皮肤依旧白皙、平滑透亮,姐妹俩一起对着镜头比YA,让许多粉丝看了相当怀念。蔡旻纹在贴文写下「夭寿…女大72变,这是多久以前的啊?」文中提到当时无法修图,没有美肌的年代,记忆也泛黄了。

有专业粉丝推测这张照片至少有15年,依发型来看应该是蔡依林2004年发行《城堡》专辑时期。照片一出引来许多网友留言,大赞「妳们都是冻龄美少女」、「太犯规了,都没变」、「见鬼了,两姐妹都是逆生长」。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