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之雷霆极战》43岁陈山聪和61岁陈秀珠拍拖, 网民大呼:「接受唔到!」


艺人陈山聪有份演出的无线剧集《飞虎之雷霆极战》在TVB热播中,近日讲述山聪有感被昔日兄弟林嘉华出卖,而绑架了林嘉华的妻子陈秀珠和女儿蒙嘉慧。

而在最新一集,山聪跟陈秀珠相认,并道出原来两人是旧情人的关系,山聪叫陈秀珠跟回自己。虽然剧情有交代山聪曾换脸,但现年43岁的山聪与61岁的陈秀珠做旧情人,始终令人难以投入,网民大呼:「接受唔到!」

图/skypost

原来欧阳正(林嘉华饰)曾是变脸前的卓天莱(陈山聪饰)手下,但在1997军火案中, 欧阳正出卖卓天莱,以致卓天莱被飞虎队​​「射杀」,及后跳海失踪。大难不死的卓天莱在二十多年后换脸回归,化名「贺进」回来报仇,誓要夺回他的一切。而原是他昔日女友的林慧(陈秀珠饰), 已变成了欧阳正的妻子,贺进相认后希望林慧会跟自己再续前缘,可惜惨被林慧断然拒绝。

图/skypost
图/skypost
图/skypost

剧集播出后,除了连场斗戏备受剧迷关注外,剧中陈山聪与陈秀珠饰演一对旧情人也受到热烈讨论:「精彩,但慧跟莱的年纪,看起来有点差距,有点格格不入」、「我起初猜他们是母子关系!」亦有人指:「电视剧剧情而已,不要太认真。」

该剧即将来到尾声,有观众认为:「剧情不复杂,但是角色年纪设定好复杂」,并推测主演黄宗泽和吴卓羲的角色应该相同,蒙嘉慧的角色年纪应该比黄宗泽还小,可蒙嘉慧今年46岁,不但跟61岁的苗侨伟扮演情侣,也和61岁的陈秀珠饰演母女,网民提出疑问:「那么蒙嘉慧是多大?」

图/bilibili

另外,也有网民看剧之后认为:「演员的年龄差太大了,看着好不适应」,43岁的陈山聪与62岁的林嘉华、72岁的姜大卫(汪志强)是昔日好兄弟,虽然剧情有说他曾经换脸,3人其实是同辈,但视觉上完全不像。

图/skypost

其实,陈山聪和陈秀珠早在2007年播出的《律政新人王II》中有感情戏,当时陈山聪扮演着暗恋陈秀珠的法庭怪客,还吻过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