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病例冲破8000宗⚡今日127人出院,14人确诊,0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14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529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1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127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8,000。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3.80%,死亡率达1.42%。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天的14宗确诊病例中,其中3宗境外输入,11宗本地感染病例。在本地感染病例中,其中7宗是外籍人士,仅4宗是大马人本地感染病例。

数据显示,今日新增的11宗本土感染确诊病例分别是吉隆坡4宗(2宗外籍人士;2宗大马公民)、砂拉越4宗(2宗外籍人士;2宗大马公民)、雪兰莪、霹雳和沙巴各1宗外籍人士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于今日下午5时许在其面子书专页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4宗ICU个案,其中0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同时,目前现有的治疗个案(kes aktif)仅剩408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原文: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8/6/2020)

今日确诊病例:14宗

ICU病例:4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0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27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8,000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408宗

死亡个案总数:121宗

总确诊病例:8,529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