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无线23年⚡ 74岁雪妮身体状况欠佳,TVB「御用奶奶」正式约满离巢!


74岁的TVB「御用奶奶」雪妮上月约满离巢,与效力了23年的TVB结束宾主之情。出道至今已有58年的雪妮,是60年代数一数二的花旦,近年她的一头白发更成了其标记。雪妮有份参演仍未播出的TVB剧包括《唐人街》、《大步走》、《踩过界Ⅱ》和《食脑丧B》。

继刘江、田蕊妮、敖嘉年和李丽丽等人后约满离巢,雪妮名字也不复出现在TVB艺员表上。对此,老公唐佳表示:「是我们不续约,她身体不好嘛,年纪大须要休息,享受生活。」问到会否不舍得,唐佳说:「没有,有些东西年纪大了,是由不到你决定,公司有留她,不过我们还是决定不续约,身体不好,休息比较重要!

雪妮早年为香港著名的粤语电影演员,未及18岁就被仙鹤港联影业公司相中并签约正式出道,还拍过多套武侠电影如《雪花神剑》、《天剑绝刀》。入行7年,她就已参与40多部电影演出,事业如日方中。

凭借在电影圈的功架,回归电视圈的雪妮经常在剧集中饰演泼辣妈妈、奶奶等角色,演技入木三分,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2013年,她获无线颁发“杰出演员大奖”,而《踩过界II》也成了她在TVB的告别作。

从小到大都是看她的戏长大,真的有很多经典的角色啊~希望之后能多多保重身体!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