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夜市SOP⚡ 13岁以上才能逛Pasar Malam,每户家庭只限2成员同时入内!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沙宣布,夜市获准重开后,霹州政府仅允许13岁以上者逛夜市,以及每户限定两名家庭成员同行进入夜市范围。

图片来源:Blogspot

所有的夜市小贩及访客不能是受调查病例(PUI)、受观察病例(PUS),以及仍在隔离阶段。」”

他于昨日在霹州务大臣办公室,主持霹州可兰经(Tilawah)背诵比赛颁奖典礼后说,重开夜市仍在测试的阶段,各地方政府也不敢冒然全面开放所有的夜市,仍有许多细节有待探讨。

「当局会聆听民众要求延长夜市营业时间的意见。我会与掌管地方政府的州行政议员,以及各地方政府商讨及寻策解决,以简化民众逛夜市的方式。」

近日政府才放宽对市集、夜市、早市和露天巴刹的管制,允许有关小贩重新营业,但须遵守SOP。如今各方都在磨合中,并希望能找到更有效率的营业方法,大家要一起加油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