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Selangor再爆发!老人院感染群再再新增确诊病例⚡全部都是大马人!


根据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记者会中表示,Kuala Selangor老人院感染群再一次有新增确诊病例!截至6月17日中午12点,该感染新增4宗病例,而4名病患全部都是大马人!

诺希山指出,当局从发现Kuala Selangor 老人院感染群有1名老人确诊后,截至6月17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检验了64人,包括12名工作人员、24名老人、10名家人、13名医护人员、5名曾经到访的民众。

检验结果显示,7人阳性,43人阴性,14正在等待结果。

“当局已经为老人院进行全面消毒,并让老人院做好防疫措施”

诺希山表示,今日大马新增10宗确诊病例,全都是本地感染,其中包括3宗外籍人士病例和7宗大马公民病例。

他说,今日雪兰莪共新增5宗大马公民本土感染病例,其中Kuala Selangor老人院占了4宗,另1人和宗教学校感染群有关。

另外2名大马公民分别是来自砂拉越和沙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