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五要抱孙了!郭碧婷怀孕6个月大肚子曝光✨虽嫁豪门即将生金孙,但还未注册至今都不是向家合法媳妇!


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长子向佐与台湾女星郭碧婷在去年举办了豪华婚礼,虽然已经结婚了,但因为疫情的关系,两人还未注册成为正式夫妻。对此,网上不时都会有有婚变传言。

图/hk01

日前,台媒野生捕获没有老公相陪在身边的郭碧婷出现在新北市区街头,遮不住的颇大肚皮意外曝光怀孕了。挺著目测6个月大的肚子的她开心照顾自己的狗儿子们。

图/Ettoday
图/Ettoday

当天郭碧婷穿著宽松的格子洋装、外搭一件薄外套,手提著平价白色大包包进出一间动物医院,与她同行的还有2位女性友人;虽然她身穿宽松服饰、看似试图掩饰身形,但仍可看到大腹便便的妈妈模样。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Ettoday

据了解,目前郭碧婷已怀孕6个月,正在挑选高档的产后护理之家,打算9月之后在台湾坐月子。原本郭碧婷希望能在台湾生产,不过婆婆向太担心媳妇不在身边、不好照顾,加上向太很想要第一时间抱孙子,所以希望郭碧婷7月能回香港待产,并已帮她预约好香港的医院、做最好的安排。

图/hk01

虽然并未官宣,但早前向佐在微博po文,贴出「两大一小盆栽」的照片,并写道「新成员报到!」,却不认郭碧婷有喜。当时向佐母亲陈岚(向太)马上在微博转发消息,笑著谢谢大家「提早的恭喜」,台面上转个弯不愿承认媳妇有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