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发布电影院SOP!情侣,夫妻,朋友,家人,同事⚡全部都要分开坐!老人和小孩不能看电影了!


一直都存在争议的电影院可不可以复业,昨日《光华网》发布了一则新闻有关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布电影院SOP防疫指南。

该报指出,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年龄12岁及以下的孩童,以及超过60岁的乐龄人士禁止进入戏院影厅,同时观众必须分开坐,即每个座位间必须保持1公尺的社交距离。

戏院也须鼓励观众以洗手液消毒双手,并戴上口罩。此外,观众须下载MySejahtera程式以监定接触史,包括记录观众看戏的日期、时间、姓名、电邮及联络号码。

与此同时,戏院在影片上映前须向观众简介标准作业程序,并强制性检测观众体温,任何超过37.5摄氏度或出现症状者一律禁止入内。

戏院方面还要派出工作人员在院内驻守,确保每名观众遵守SOP。

院方也要在电影放映前及结束后,为影厅消毒。

随着防疫指南出炉,戏院可望很快重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