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死了!爸爸去世10个月后, 女儿突然收到邮件, 原来他生前已为老婆订好下半生的节日、纪念日鲜花!


菲律宾一个女网民Aly Mendoza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爸妈的感人爱情故事。

她爸爸去世10个月后,突然收到已故爸爸的邮件,由于收到的时间是凌晨3am,所以她一开始不敢打开来看,直到两天后打开邮件,才发现里面藏有“洋葱”!深深被爸爸的爱所触动!

图/AlyMendoza

她爸爸生前担心自己命不久矣,便预先设置好,由系统自动发出,告诉女儿自己已经联络好花店,确保妻子在后半生的情人节、生日和结婚纪念日都会收到他送的花,叮嘱女儿记得联系花店。

电邮里还细心地列出一系列的注意事项,让女儿为两人纪念日当天安排好一切。另外,电邮中也附有一封写给老婆的信,信中写满安抚妈妈的话。

图/AlyMendoza

女儿看到信件后感到难以置信,这一切就像电影中才会有的情节▼

图/AlyMendoza

Aly透露,虽然爸爸无法在25周年银婚纪念日这天一起与妈妈庆祝,但身为女儿的Aly已经按照爸爸的嘱咐为妈妈庆祝。虽然爸爸已经离去,但是还能带给妈妈惊喜,让妈妈快乐。

图/AlyMendoza

妈妈知道这一切都是已逝老公的精心安排后,感动落泪。

图/AlyMendoza
图/AlyMendoza

这个大概就是爱情的模样吧?即使我不在了,也希望我们的联系还在,你依然可以收到我准备给你的惊喜,让你在未来的节日里不会感到孤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