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韩国: 朝鲜炸毁韩朝联络办公室! 此前金与正曾放话要“摧毁这座大楼!”


韩统一部证实,当地时间16日14时49分,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被炸。

韩国边境警卫听到一声爆炸,然后看到烟雾从朝鲜小镇开城升起,那里正是这座建筑所处的地方。韩国统一部随后确认,朝鲜摧毁了这栋四层楼高的玻璃钢筋建筑物,楼内曾设有朝韩共同联络办公室。

近期,因不满“脱北者”团体从韩国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朝鲜官方及媒体接连发声表达强烈不满,并决定关闭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

三天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表谈话称,“不久之后,就会看到毫无用处的朝韩联合联络处完全坍塌的悲惨景象。”

据悉,韩朝联办是一栋四层楼建筑,二楼和四楼分别供韩方和朝方使用。​虽然土地所有权归朝鲜,但建设费用全部由韩国负担。据悉,该建筑还被列入韩国政府的“国有财产”名单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