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开门才发现「楼梯没了」! 住5楼男子当场崩溃: 我要怎么下去?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一名张姓男子(13日)网路上爆料,日前起床准备出门上班时,没想到打开房门后,眼前的一幕让他傻眼,竟然发现「楼梯不见了」,让他当场崩溃大呼「我要怎么下去啊?」。事后询问房东,得知要对房子内的楼梯施工改建,但事先未通知房客,导致张男被迫困在屋内等待救援。此事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都直呼「太夸张了吧!」

据张先生透露,上周六(13日)早上6时许就被施工声音吵醒,但当时以为只是维修楼梯,没有多在意就继续回去睡觉,等到9点多准备出门上班,打开门瞬间发现外面只剩空洞,原本的楼梯已经全部消失,下方还有许多工作人员。

张先生表示,楼梯被拆除是房东想把木头楼梯改为水泥楼梯,而且房东并没有提前通知,目前这栋楼的大部分住户已经搬走,前几天3楼一名住户因为带著小孩,还请消防员出动救援。

张先生目前只能使用大楼外面的紧急楼梯上下楼,首先要爬上简陋的长梯,之后再接上旋转式铁梯,但走动的时候都在摇晃,十分危险,且只能从楼梯从窗户进入对面阿姨的家,再走回自己家,旁边都没有护栏,一个重心不稳可能就会摔落楼梯间。

网友纷纷回应,「看着有点恐高了」、「还好没一脚踩空」、「这是我梦里出现过的场景」、「没想到现实里居然真的发生」、「老板请个假,我住楼楼梯没了」;也有网友质疑张男有关房东未通知的说法,以及有搭设旋转楼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