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学妹,男子闯进家暴打她2小时🔥全程被CCTV拍下!


得不到就要毁掉她?越南安沛省一名男子常年追求学妹被拒生恨,一夜偷偷溜进屋子,对她施暴2小时。

 根据中国报转述Trung Quoc Bao报道,27岁的武越长(Vu Viet Truong)进入22岁的黄清兰(Hoang Thanh Lam)房中,把她拂到黑青,闭路电视把两个小时的过程录了下来。

报道说小武是一个对她有感情的人,追求了有很长的时间,但清兰不同意。年轻人每次看到女孩和别人出去时会感到沮丧和嫉妒。

5月31日晚上,清兰和朋友们去一家餐馆用餐后,回到了黄连山街的屋里。小武跟着清兰,趁机潜入女孩的房子。

在这里,男子反复暴揍女孩。清兰说:“他诅咒和侮辱我,使我跪下乞求。”

在受害人客厅中的监视摄像机的图像中,尽管女孩跪下并乞讨,但背部全是刺青的老实人仍反复袭击清兰。这个家伙还用椅子打了女孩的头。

▲图/中国报

这位女性受害者分享道:“该事件发生了将近2个小时,直到有人发现并进行干预后,事件才停止。”

清兰说,在医院住院两周后,她的健康状况逐渐恢复,但是她的思想仍然受到影响,尤其是当她仍然被施虐者口头虐待时。

女孩说:“目前,我的脸上有疤痕,头上有肿,肋骨受损。”

▲图/中国报

义路(Nghia Lo)镇警察局的表示,该部门正在调查此案。当被问及镇警察是否已召集校方作证时,他拒绝回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