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换头!4000年难得一遇美女「鞠婧祎」原本竟然长这样!新人时期唱歌片段被指整容骗好大!


鞠婧祎近年来事业高升,常常因为美貌出圈,每次活动亮相都惊艳无比。近日,《天天向上》又将鞠婧祎当年参加比赛时候的视频放了出来,一时间,又是很多人对鞠婧祎的颜值进行各种批判和吐槽。

图/sohu

内地不少艺人也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但若然时机未到,又或者遇上未具慧眼的评审,往往会蹉跎岁月,而内地主持人钱枫,他曾经在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中担任导师,却将多位未来红星淘汰,包括王俊凯、蔡徐坤及鞠婧祎,就连现时人气爆灯的王一博,也曾被他嫌弃。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可是今时不同往日,昔日一班新人,现时在内地闯出一片天,也令当日淘汰他们的钱枫十分尴尬,不时被人重提旧事揶揄一番。

近日《天天向上》宣传同系节目时,又讲到钱枫的代表作,之后播出王俊凯、蔡徐坤及鞠婧祎三人的参赛片段,当播出鞠婧祎的唱歌片段时,竟然见到她是细眼宽脸鼻扁扁,皮肤亦较为黝黑,跟现在水汪汪大眼睛,瓜子口脸的样子判若两人,跟4000年一遇的艳名,可说是风马牛不相及,更惹来她的整容疑云。该节目本来只是取笑钱枫制造效果,想不到令鞠婧祎躺着也中枪,相当无辜。

图/hk01

网民说她简直是换了一颗头,明明新人时期的鞠婧祎和现在这个时期的鞠婧祎都唱着同一首歌,差不多的角度,但是在颜值上却相差甚远,令网民难以置信是同一个人,还封她为整容教科书。对于是否有整容,鞠婧祎方面始终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不管她有没有整容,她的五官的确非常精致,也是网民公认的漂亮了。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