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那么大?因行动管制令大Hee沦落到“卖身”偿还债务?最后还被逼“肛”上K佬?!


中国爆红神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你一定听过吧?

本地知名YouTuber“低清Dissy”推出新作,把神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改编成《全马酒馆打了烊》,句句歌词完完全全唱出大马人的心坎,简直就是现在的心声呀~

注意⚠“大马式”英文歌词,真的太搞笑啦!

由K佬和大Hee演唱,歌词中反映大马人将近3个月在行动管制令(MCO)下的生活。当中提到MCO期间所发放的「援助金」、「无限延长」、「娱乐业」等等,相信身为大马人的你一定也关心过!

“封城令在无限的延长  请告诉我哪里有得玩”
“援助金 虽然感动欢喜  但疫情 杀光了娱乐业的工人  我只能 等路人施舍二两”

其中一段副歌的歌词也诉说着酒吧老板,负债累累还遇上债主们上门讨债,无力偿还,更夸张形容“连肾都卖完”~

“账单在我户口上了膛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还  遍体鳞伤 连肾都卖完”
“全世界的酒馆打了烊  多希望是小孩说的谎  请告诉我负债怎么办”

最后甚至沦落到“卖身”偿还债务,K佬和大Hee将“肛”上…?!

注意⚠“大马式”英文歌词,真的太搞笑啦!

《全马酒馆打了烊》完整版▼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