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跨州后需求量大增‼️ AirAsia 宣布将于7月重启国内航线,并以最大载客量运作!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宣布,亚航将在7月份重啓所有国内航线,而班机将以最大载客量运作。

他在出席OurFarm电子平台推介礼上提及,国内航班的需求量,随着政府批准人民跨州后大增。因此,亚航决定将在遵守标准操作程序(SOP)的情况下重啓所有国内航班,而航班频率须胥视民众需求而定。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他直言,管制令放宽后,许多民众需乘飞机回家,或回到工作岗位等。虽然暂只有开放国内航线,但相信不久后必能重啓其它国际航线。

亚航将在未来3至4个月,扩展飞行货运服务,来为OurFarm电子平台的农民提供物流运送。

国内农民通过该平台,将使用亚航的货运及物流服务,可把农产品售卖市场扩张至国外,例如沙巴的渔民可将产品推售及运输至新加坡等国家。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