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回归《金宵大厦2》‼️ 李施嬅IG官宣将接拍续集,与陈山聪再度携手演出!😍


去年由陈山聪、李施嬅、赵希洛、林子善、刘江等演出的《金宵大厦》,无论收视及口碑均报捷,更掳获了不少的粉丝。

TVB之前落实《金宵大厦2》将于8月开拍,男主角陈山聪已答应会参与演出,只是女主角李施嬅因已完成合约,一直未确定会演出。

今天,李施嬅终于在IG官宣接拍《金宵大厦2》的好消息了!

她在IG公布喜讯,以英文留言:“Smiling and thinking about my roles for Season 2…yes it’s official!!!大家一直都叫我要拍#金宵大厦2。好吧。听你们说话啦。❤️”即已落实演出《金宵2》。

据知《金宵大厦2》已落实8月开拍,监制叶镇辉表示新剧将是全新角色,而施嬅跟上辑一样会一人分饰两角。

两人又要再度携手合作,真的太好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