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3天后,雪州终于脱离红区了!Hulu Langat从红变黄, Cheras也变绿了!


好消息!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随着Hulu Langat活跃病例大幅下降,雪州昨日宣布脱离新冠肺炎红区!这也是相隔23天后,雪州全境没有一点红!

根据Selangor Task Force Covid 19官方Facebook发布的消息,Hulu Langat的活跃病例从早前的62宗下降至11宗,累积629宗确诊病例。

随着痊愈病例激增,Semenyih转为黄区,而Cheras也转为绿区咯!

而昨天雪州新增的2宗确诊,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雪州其它县活跃病例数据为:

Gombak 12宗

Sepang 12宗

Kuala Langat 11宗

Petaling 7宗

Kuala Selangor 4宗

Sabak Bernam 3宗

Hulu Selangor 2宗

Klang 1宗

雪州至今有24人死于冠病、63宗活跃病例、累积确诊1996人及1793人治愈出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