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多个感染群大爆发🔥今日新增31外劳和1大马人确诊!


在今日新增41宗确诊当中,3宗为境外输入,皆来自新加坡入境的大马人士,包括1名13岁女学生和9个月的婴孩;另外在38宗本地感染病例中,32宗本地感染病例来自森美兰(31宗外籍人士,1宗大马人)、1宗来自KL(外籍人士);雪兰莪和马六甲分别增加2宗大马人本土感染病例、沙巴增1宗大马人本土感染病例。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表示,森美兰今日新增的31宗外籍人士本土感染群里,14宗来自波德申移民局培训学院。

“确诊的病患都是从 DTI Bukit Jalil 转移去该培训学院的。当局在第二次检验中发现14人确诊。”

诺希山透露,今日森美兰 Pedas 宰鸡厂感染群再增15宗确诊病例,全都是外籍人士,另外2宗来自于清洁公司,也是外籍人士。

“森美兰宗教学校今日也新增 1 宗确诊病例,确诊病患为大马公民。”

在今日的38宗本地感染确诊病例中,森美兰共占了32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