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需通过官网预约⚡ 闭馆将近5个月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将于18日重开!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于6月18日重开,每日将设入场人次限制,入园者需通过官网预约,并须遵守园内多项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进园前要填写健康申报表格等。

图片来源:知乎

另外,园内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及其他设施都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迪士尼人物近距离互动及合照将会暂停。而乐园度假区亦会逐步恢复酒店服务。

据港媒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因新冠疫情而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至今已近5个月。香港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开,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此前,受冠病疫情影响,全球的6个迪士尼乐园相继宣布暂停开放,其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月24日宣布关闭,5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恢复运营,也是全球第一家恢复开园的迪士尼乐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