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星强吻70多岁老妇被捕!阿婆拼死抵抗到骨折!网惊:老人家都不放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在近日网上突然传出一则让人震惊的新闻。新闻的主角是日本一位26岁的男偶像,名为山内大辅。他长相帅气,外表阳光,没想到却做下了让人惊讶的恶行。

图/网络

据日媒6月12日报道,日本东京都武藏野市年初发生一宗青年非礼70岁阿婆事件,警方在现场逮捕一名自称是演员的26岁青年山内大辅。他除了造成被害人重伤,还涉嫌窃盗、侵入住宅等罪。

图/网络

这位阿婆透露自己在一家餐饮店工作,事发时工作到近凌晨才返回家中。在回到家准备锁门的时候,山内大辅突然冲进来,将阿婆扑倒在地,并骑在她身上欲强吻,这位阿婆拼死抵抗不从,但是因为年老体弱,导致盆骨等多处受伤,最严重的甚至骨折了。山内大辅没能得逞,只好抢走阿婆的钱包逃走,而钱包里装着6万两千日元(约2480令吉)。

图/网络

受害人被推跌后身受重伤,腰骨折断,她表示不认识嫌疑犯,在警方调查下,山内大辅很快承认犯罪事实。山内大辅为自己辩解称:以为会接受我的邀请,竟然被拒绝了,所以想让她了解我的魅力。

图/网络

消息传出后,网民纷纷留言表示震惊,有人怀疑山内大辅对老妇有特殊癖好。山内大辅原定于本月24日演出舞台剧,但舞台剧官网以及事务所网站已将他的名字从演员名单删除。

图/网络

更让人吃惊的是,山内大辅在侵犯阿婆之后还在照常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动态,丝毫没有悔意,因此山内大辅也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攻击,认为他人性泯灭,完全不值得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