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才能“马杀鸡”?政府有意让按摩业复工⚡预计一两周后公布按摩业SOP!


进入复苏期行管令,我国多个领域都已复工,但仍然有一些活动依旧被禁止营业。

东方日报报道,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推拿按摩及足部按摩行业的标准作业程序目前已在最后整理阶段,在交由国家安全理事会审核后,预计在一至两个星期后公布。

他指出,目前我国正式进入复原阶段,政府有意逐步让所有领域复工,包括按摩行业。

图/自由时报

诺希山今日在卫生部例常记者会上,回应残障人士协会促请政府尽快让按摩行业复工,以让仰赖按摩行业为生的群体早日恢复收入来源时,如是表示。

他指出,在复原行动管制令尾声,政府将会让所有领域复工,但同时必须确保每日确诊的病例能维持在个位数或双位数。

“我们需要在公共健康及经济体系之间找到两者的平衡。”

随著政府允许公共交通恢复载客量的上限后,他促请民众在乘搭交通工具时使用MySejahtera 应用程式登记身份,以便发现疫情时能追踪紧密接触者。

他表示,只要做好标准作业程序,一旦同一辆巴士有乘客确诊,卫生部也能很快地进行联系追踪。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