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孩子出门不会被抓!卫生部:万一感染上COVID-19是自己活该⚡不能责怪别人!


卫生部近日官方面子书上传了一则贴文,内容主要告诉大家能够携带家里的小孩或是长辈出门,政府并没有在根据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342法令)增加新规定。

但是你绝对要做好承担风险的准备!病毒依然还在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如果出门不小心感染了,惹上麻烦的也是你自找的,不要责怪别人!只能责怪自己没有做好为人父母/监护人的责任。

也许这句话听起来非常刺耳,但这确实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父母或是监护人必须清楚了解,小孩子和老人是最容易感染COVID-19的高危人群。卫生部不仅征求意见,还请求各位父母/监护人不要带他们出去。

身为成年人的你,也应该必须避免公共场所,并应遵守SOP。这也是一个保护自己与孩子的举动。

卫生部原文如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