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笑啊!⚡COURTS开斋节大促销! 超值价格就能买到梦寐以求の电器家具!


好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

在大马拥有51家分店的家电和家私连锁零售商COURTS举办一场惊天动地的Raya大促销!

不管你想找电视机、冷气,又或是什么电器家具,你都能在COURTS以最优惠、最划算的价格找到,将“心头好”带回家!

话不多说~ 赶紧看看有什么惊人优惠吧!

优惠1⚡COURTS提供免费送货上门*

消费任何家具满RM999以上,即可享有免费送货服务!你只要在家等着家具送来就行了~

在这些必抢购的电器家具中,小编私心推荐以下:

Philips 50寸Smart TV,现在只卖RM1639!还有2年 Warranty!

Silentnight双人弹簧床垫,不用1千块,只需RM699就能搬回家!

Samsung 1HP 冷气机现在折扣250块,只卖RM1649,非常值得入手!

一套精美餐桌椅子,也只需要RM2199,可以容纳一家6人同时用餐!

当然还有更多的超“笋”电器家具,等着你去COURTS慢慢发掘!

优惠2⚡BUY 1 FREE 2!

现在COURTS推出Buy 1 Free 2 促销,购买电视机可享有买一送二的优惠!如购买指定促销TV,送你Soundbar和挂墙托架!千万别错过了~

除此之外,购买任何TV,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laptop,你也可以用RM199签购COURTS Cover的屏幕保护配套!万一屏幕在warranty期间出现任何问题的话,将免费帮你替换。

别说bojio!趁着COURTS Raya大促销,赶紧把一整年要换的电器家具搬回家吧~错过了可是会锤心肝的!

【COURTS开斋节大促销】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6月23日

促销地点:全马51间COURTS分店(请点我!)

促销网址: www.court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