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56天零确诊被中断!连续2天有新增个案⚡原本的小学复课计划也喊停!


截至6月10日,中国首都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56天零新增,但这一纪录在11日被中断。

北京昨日(11日)出现1起新冠肺炎病例,连续56天的“零确诊”纪录宣告中止,当局今天(1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宣布,再新增2起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两名患者来自丰台区,是昨天确诊个案的同一单位员工。

示意图/travel.qunar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记者会通报,新个案的其中1人在潜伏期间曾到青岛出差5天,另外1人则自称两周内都没有外游记录,目前两人皆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另外,北京市教委表示,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总体变化,特别是6月11日、6月12日新通报的新发病例的整体情况及多方考虑,决定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调整和安排。

示意图/silkroadnews

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北京市教委今天发文通知,暂停原定6月15日(下周一)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复课,同时亦暂停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