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看图说故事』骂翻华裔女司机!目击者:她是被撞飞到四轮朝天!


昨日(11日)早上8.30分,在雪州Setia Alam Tol,即吉隆坡往实达阿南方向的收费站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白色Honda HRV四轮朝天“躺”在Smart Tol Lane中,司机是一名华裔46岁女性。另一辆涉案轿车则是深紫色Proton Persona,司机是一名巫裔58岁女性。

有关意外被人摄下上传网络,引起热议,多名网友相信是“看图说故事”,纷纷指责2司机互不相让导致意外发生;更有网友说HRV华裔女司机抢lane才会导致Persona轿车闪避不及而撞上。

▲Honda HRV四轮朝天。
▲Honda HRV华裔女车主肩膀骨折,并等待救援。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阿兹曼警监说,事发时,华裔女司机所驾驶的本田HRV轿车在收费站前,突然转换车道要驶入精明通关车道(Smart Tag Lane),结果被后方的一辆奔舒娜轿车猛撞。

他说,Persona轿车巫裔司机(58岁)无恙,不过HRV的华裔女司机(46岁)则肩膀骨折,事后被送入巴生医院治疗。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条文调查此案。

岂料,今日案情峰回路转,有目击者出面证实华裔女司机并无切换车道而导致意外发生。事实反而是巫裔女司机飞速驾驶,甚至突然从Touch ‘n Go Lane转换车道到Smart Tag Lane撞上华裔女司机驾驶的Honda HRV。

▲Persona 车头严重损毁。

该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的轿车就在华裔女司机车后,当时HRV女司机已经放慢车速,准备驶入Smart Tag Tol,岂料,Persona女司机从旁突然切换车道猛踩油门。

所幸他即时发现该辆Persona,甚至紧急刹车避过此祸,不然他自身或可能也会受伤。遗憾的是,他的轿车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无法提供证据。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同时,他本人也前往警局提供口供,协助警方调查。他本人也从警方口中得知他是唯一前来警局备案的目击证人。而收费站的闭路电视也只拍到翻车后的画面,并无拍到撞击过程。

他在看到网上的流言蜚语后,也挺身在网上发出帖文为华裔女司机澄清,同时呼吁其他在场目击事发经过的车主挺身而出,为女司机打抱不平。

如果有其他司机自身轿车刚好摄下案发过程的话,更应该出面提供给警方。

目击车祸的网民帖文:

▲图/Facebook

车祸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