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奚梦瑶再怀孕!不断用双手遮着肚子,爆四太陪她去医院做产检!网民:又有5亿进口袋~


澳门赌王何鸿燊上月底因病辞世,而家族的一举一动依然备受关注。近日网爆奚梦瑶疑似是怀了第2胎,四太陪她去医院做产检,引发外界好奇。

图/facebook

网民6日爆料,在电梯碰到奚梦瑶和四房太太梁安琪,网民打卡地点是香港的Nicholson Club。爆料者透露上周在养和医院见到赌王另外一个女儿,连续遇到话题人物直呼巧合,更好奇是否去做产检。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而奚梦瑶在赌王头七时,身穿黑色长版上衣,穿搭显得宽松,双手交握遮肚的动作,引发“怀二胎”好奇,尽管第一胎刚生下7个月,肚皮动静已经又成为网络话题。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对此,香港《苹果》向何猷君求证,他以短讯回复:“没,这个时候尊重下我家人,别无中生有。”

奚梦瑶2019年7月领证嫁给赌王儿子何猷君,10月生下第一胎,也是何家第5代长孙。当时四太花5亿港币送何猷君奚梦瑶夫妇一幢洋房作为奖励。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