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多功能老婆》吴若希突然晒孕照喜宣怀二胎❤️孩子性别首曝光!


曾出演《多功能老婆》的吴若希早前传为丈夫何兆鸿怀上第2胎,可能因怀孕未满3个月,所以一直未有公开。

昨晚她在IG晒出孕肚照,配文写道「一家。四口。」正式宣布怀孕喜讯,并追生儿子成功,凑成“好”字。吴若希在照片中身穿白色洋装,女儿轻摸孕肚,老公也依偎在她身旁。

随后何兆鸿也跟著晒出另一张吴若希孕肚照,透露曾经问女儿Giselle想要弟弟或是妹妹,但女儿说想要妹妹,「我问她如果弟弟怎么办? 她说:我喂奶奶比弟弟。好吧!那爸爸就给你一个弟弟,因为我怕妹妹你不喂他喝奶奶,爸爸我会很忙。文字中透露,吴若希怀上男宝宝,最后还甜蜜说:「老婆,又要辛苦你了,I Love you。 

不少圈中包括连诗雅﹑郑欣宜﹑胡鸿钧﹑江伊晴﹑丁子朗﹑傅嘉莉﹑邓卓殷﹑龚嘉欣和许芷荧等,都留言送上祝福。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吴若希Instagram。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