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必知!只需2个步骤搞定⚡SELangkah QR Code取代手写!还有6大好处让你抢着用~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5月1日宣布执行有条件行管令,更多业者能够恢复营运,但是必须纪录客户的资料。对于纪录客户是一项非常大的挑战,因为在纪录资料的当时有可能会直接接触病毒,也非常多让担心资料外泄。

种种的担忧,随着 SELangkah 的发明而解开这个烦恼。SELangkah 应用程式开发者,只用了一个晚上来完成,得到雪州政府的支持,并在5月4日启用。短短的一个月,目前已经累积多达10百万用户,当中包括 Pavilion 购物商场、1 Utama 购物商场、Ikea、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以及等等。

老板必知!两个步骤让你安心打开门口做生意!

步骤1:

通过www.selangkah.mbiselangor.com.my selangkah.my 网页,填写商业资料。

步骤2:

下载和打印有关系统的二维码(QR Code),以展示在建筑范围内。

一起来看看 SELangkah 带给我们新常态生活模式的好处吧!

好处1:助卫生部追踪接触者

一步入就安全”(SELangkah-Langkah Masuk Dengan Selamat)的这项社区冠病追踪系统,是为了巩固商业领域的复工复市和协助卫生部及州卫生局,追踪曾与冠病患者接触过的人士。

好处2:免费服务

SELangkah是雪州政府为了协助卫生部进行追踪接触者或Contact Tracing而推出的登记系统,因此不收费!

好处3:只需填写一次资料

需在第一次使用SELangkah时填写个人资料,第二次或以后再扫码就无需再填写其资料了,因为这个系统会自动记录你的资料。

好处4:资料会不会外泄

要填写个然资料,很多人最担心的是资料会外泄。但是使用SELangkah就完全没有这项烦恼,因为资料会库存在雪州政府里。

好处5:不用手写

让各单位(建筑物业主或业者)只需打印他们的QR CODE贴在门口,让顾客scan,以便捷的电子方式来登记所有出入人士的资料, 不需要手写。

好处6:解决无法下载App的问题

SELangkah可协助你解决手机无法下载相关手机应用程式、手机应用程式耗电及非国民等资料问题。SELangkah联系追踪系统善用二维码且属于全球性的系统,适用于各款手机包括iOS或Android系统等。

马上下载:

Google Play:请点我!

App Store: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