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老婆王婷萱身份被起底!曾是女团偶像出道✨清秀甜美,温暖善良的性格令人人都爱!


台湾男神明道以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男团183club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虽说近几年工作事业多半都在中国,不过因为孝顺爱家的形象,加上不变的帅气外表,仍旧是许多粉丝心中难忘的一号人物。

图/微博

日前明道被拍到抱著襁褓中的婴儿,与绯闻女友王婷萱被爆出已婚,随后他也大方承认并公开宝宝的脚丫子照片,而宝宝现已有2个月了。消息一出,网民纷纷送上道贺,身为明道的好友陈乔恩也在社交媒体恭喜他为人父。

图/微博

那这位被明道藏好好的老婆王婷萱到底事谁?又如何能俘获男神呢?

图/镜周刊

王婷萱是前少女团体「KISS」的成员之一,「KISS」在1999 年出道,另外两名团员分别是裴琳和张硕芬,后来在 2002 年解散,之后就渐渐淡出演艺圈,直到后来和明道闹出绯闻才又回到大家的视线之中。据传她任职于保险业,在朋友的眼中,是个温暖善良的文青女孩,因为喜欢手写卡片,笔迹漂亮令友人颇为印象深刻。

图/Yahoo!
图/Yahoo!

其实明道早在 2016 年就和王婷萱传出交往,长相甜美可爱,两人过去就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行动的约会照,不过明道却对这段关系打死不认,也仅以「聊得来的朋友」称呼女方,2017年曾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反倒是之前妈妈受访时还曾经说溜嘴过儿子有女友了,似乎很早就获得家中长辈认同。

图/Instagram

这些年两人爱得低调,尤其是明道这几年来将演艺工作重心转往中国,王婷萱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如今三年过去,在40岁阶段有孩子、有老婆、有父母的陪伴,可说享受著无比幸福的家庭生活。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