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车位”? 女子购房被强制要求买车位, 到手后傻眼: 只够停半辆摩哆!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买楼时被强制要求租车位,但在交楼时一看到车位就觉得受骗了,因为其面积细小只能停泊半辆摩托车,同层其他业主亦有相同遭遇。当地律师则表示,业主可要求解除协议并退费,目前正与发展商商讨中。

女事主接受内媒访问时表示,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碰到这么迷你的、可爱的车位。”

光这么看大家可能还感受不到…

停上去看看吧!一个车位只能停半辆摩哆车??

她指该单位是在2018年5月购买,但此时她被要求签下一份车位的租赁合约,因为销售人员指购买单位需要绑定车位,租金为6000人民币(约3622令吉)。但于去年年底交收时,她一看到车位,就只有一个“可爱”的田字格。她认为车位根本没有实际用途,因为最多只能停半辆摩哆车。

女事主表示,签订合约时她没有了解当中细节,合约并没有标明面积和单价,只写上租期是一年,期满后业主可以永久无偿租赁佔有使用。翁女解释指因为她信任发展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