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明道升级当爸!捕获一家三口温馨照!经纪人证实他去年已登记结婚!


哇哦!我们的“霸道总裁始祖”兼偶像剧男神,不仅静悄悄结婚了,还当了新手奶爸!

图/网络

凭《冒险王》出道的明道演出《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等偶像剧走红,虽然他近几年都在中国发展,但只要有空就会回台,到市场帮妈妈一起卖地瓜,没有任何偶像包袱也非常孝顺。

图/网络

4年前他被传与曾是女团KISS成员的王婷萱,在公园亲暱散步。但明道始终没认两人交往。据台湾周刊报道,40岁的明道其实已早悄悄扶正王婷萱,全家人日前一起到阳明山踏青,更曝光了明道早已当新手爸!

图/网络

台湾媒体直击明道,6月4日与长辈和另一半王婷萱,一起前往台北市阳明山踏青,还带着看似刚满月的宝宝,只见明道对着宝宝又亲又抱,父爱之情溢于言表。

图/sinchew

画面中也能清晰看见王婷萱的无名指戴着戒指,疑似与明道有了爱的结晶后,已从女友正式晋升为老婆大人。

穿着红白条纹衣服的宝宝,五官看来与爸爸明道颇为神似,胖嘟嘟的小脸非常讨喜。

图/ctwant

明道抱宝宝时瞬间父爱喷发,频频做鬼脸逗小孩开心。此举不只把宝宝被逗得乐不可支,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满脸幸福!全家老小趁着疫情趋缓出门踏青,看起来就是幅和乐融融的天伦图。

图/ctwant

据悉,王婷萱在上个月生下宝宝,目前才1个月大。台媒随后报道称,经纪人李诗翔证实喜讯,表示明道是于2019年登记结婚,小宝宝是儿子。由于明道亲生哥哥去年不幸轻生,让明道感到情绪复杂,因此决定不对外张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