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日常作息!PKPP首日雪隆各地车流量明显增加!巴士地铁站出现上班人潮!


今日(10日)正式进入第五阶段复原期行管令(PKPP/RMCO),政府开放更多领域和允许跨州,雪隆各地的道路今早恢复繁忙的车流量。同时,不少上班族也重返职场,隆雪一带的公交站出现人流饱满情况!

根据Waze的显示,联邦大道靠近梳邦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KGNS)处有车祸发生,导致从首邦市往双溪威的方向出现20分钟的交通延误。

图/星洲日报

隆市京那巴鲁山路(Jalan Kinabalu?因拿督翁交通圈处有罗里抛锚,导致从马哈拉惹里拉路(Jalan Maharajalela)往来的路段交通延误;此外, 隆市靠近兴业银行(RHB)的敦拉萨路,同样出现长长的车龙。

另外数个热门车站在上班高峰期,都有大批乘客出入。其中中央艺术坊站(Pasar Seni)、吉隆坡中环交通综合车站(KL Sentral)、武吉免登站和马鲁里站等,月台和车厢都聚集来往乘客。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相较初期的行动管制令期间搭乘量,如今其它车站的人流有明显增长,而各大车站月台也渐渐恢复生气。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