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学校巴士的注意!若进入校园前体温超过37.5度, 该由谁来载学生回家?


今天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迪宣布,学校将于6月24日复课啦~

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证书(SVM)、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大马高级宗教文凭(STAM)和其他同等国际考试的班级将率先复课。

所有需要进入校园的人都必须检测体温!

那么问题来了,搭乘校巴的学生,若真的在进入校园前被发现体温超过37.5度, 那应该由谁来接回家呢?

是校巴还是父母?

莫哈末拉迪表示,首先不管是搭乘巴士,骑脚踏车或走路上学的学生,他们本来体温就会比较高。因此若有这样的情况,校方会让他们先坐一旁降温后再次测量体温。

他继续说道,若学生真的出现症状,校方就会让学生先到校内的隔离室待着,然后通知父母来接他,同时也会通知医院或诊所,尤其是当出现明显症状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