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再出Unlimited Pass⚡【Cuti-cuti Malaysia】飞国内只需RM399!旅游日期到2021年3月31日!


继上一次的RM499 Unlimited Pass后,AirAsia最新推出本地航班无限飞的Cuti-Cuti Malaysia Unlimited Pass啦!只需RM399而已!

购买日期:2020年6月11日(10am)- 2020年6月13日

出发日期:2020年6月25日- 2021年3月31日

购买链接:https://www.airasia.com/deals

自从政府宣布国内旅游复业后,相信憋在家太久的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去旅游了!但是边境仍未开放,那么就选择在国内旅行吧!

为了鼓励人民在国内旅游,各个旅游业者纷纷推出超吸引人的Promotion!

一起来看看AirAsia这次推出的RM399 Unlimited Pass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吧!

促销只限3天▼

大家如果有兴趣要买的话,一定要在2020年6月11日(10am)至2020年6月13日这3天内抢购!错过了就没有啦~

本地16个地点包括▼

这张Pass可以无限次飞本地16个地点,包括Alor Setar, Langkawi, Penang, Kota Bahru, Ipoh, Kuala Lumpur, Terengganu, Johor Bahru, Kota Kinabalu, Miri, Kuching, Tawau,  Sandakan, Sibu, Bintulu, Labuan

兑换机票的方法▼

购买此Unlimited Pass前需要注意的事:

了解本地Unlimited Pass懒人包:

还是需要支付RM12的机场税

必须在至少14天前预订

只可以选择注明有100% Off的航班

只限12岁以上购买,如果你要携带小孩,小孩需要支付原价

如果最后没飞,可以申请退回Tax(但是有手续费)

如果你放飞机超过3次(也就是订了机票后没现身),Pass会被取消

🔍欲知更多,欢迎浏览官网了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