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家暴饮暴食⁉️ 网指发福到『撞脸』天后张惠妹,小S狠甩肉恢复巅峰状态!


41岁小S向来是众女星的学习对象,因为即使生了3胎,身材依然苗条,并且还在产后迅速恢复到巅峰状态。不过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最近有网民发现小S似乎过于放松,不只皮肤显得非常松垮,还发福到撞脸张惠妹?!

图片来源:搜狐

小S拍摄的宣传短片近日曝光,片中她以黑色低胸西装上阵,未知是否受发型影响,脸部明显圆润许多,显得有点臃肿。疑似是节目因疫情影响暂时停播,停工两个月的她宅在家大吃大喝而,由原本的45kg飙升而上,更差点突破50kg大关!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不过在老公鼓励下,小S之后也努力收身兼戒酒,目前体重已经返回46kg,日前与老公及好友吴玟萱聚会,见她下巴尖尖,状态甚佳,已经摆脱圆润的脸型。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