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期!卫生部+教育部将开会讨论⚡几时开学!


家长以及学生们目前最最最关心的就是复课日期。

一直以来,政府都是说开学前两个星期将会通知。此外,考试班如Form 5以及Form 6将会率先开课,但是开课日期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迟迟都没有答案。

今日大马国家安全理事会(Majlis Keselamatan Negara, MKN)终于在官方面子书上透露,大马卫生部(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KKM)将会与大马教育部(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KPM)开会讨论开课日期。

从MKN官方面子书上不难发现,在大马多间学校已正在执行复课SOP,让学生们保持社交距离上课。

相信复课时间很快就会公布了,大家耐心多等一下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