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喝啤酒!Carlsberg拯救大马酒吧Adopt A Keg 计划⚡首1千位可用超值价购买100杯,一杯只需RM5!(内附方法)


MCO整天宅家闷闷不乐~ 那么MCO结束后,你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去跟朋友相聚喝酒啦!

那就对了!Carlsberg推出了『Adopt A Keg』计划,让宅家憋到闷的你,在来临的MCO开放日喝到免费的Carlsberg啤酒!爽啊~

喝到免费啤酒很简单!只要你在5月18日到8月31日期间,透过『Adopt A Keg』线上换取方式,就能在大马特定参与的餐饮店兑换免费的Carlsberg啤酒咯~ 这样不止能够让你大快朵颐的享受Carlsberg啤酒,还能帮助大马酒吧业者恢复营业!

这两全其美、一箭双雕的想法,只有Carlsberg『Adopt A Keg』才有哦!不想错过的朋友,一定要跟着以下步骤,兑换免费啤酒喝!存货有限,手慢就没有咯~

# Carlsberg『Adopt A Keg』兑换方式

1、购买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 (瓶装或罐装)

▲ 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

2、去到 https://adoptakeg.carlsberg.com.my 

3、拍下你的receipt

4、Scan瓶罐上的Barcode,直到填满你的专属酒桶 (Virtual Keg)

5、换取&享受2杯Carlsberg啤酒

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勒?活动将从5月18日~8月31日,只要轻松几个步骤,就能得到免费啤酒了~ 如果你是前1,000名兑换成功的朋友,还能得到更大的奖励!

# ADOPT 超级奖励

前1,000名换取成功的朋友,还能获得『ADOPT』超级奖励!每一位得奖者,都能得到『购买100 杯啤酒只需RM500』的奖励!这样算下来一杯也只需要RM5!

哇~ 这简直比平时Happy Hour更值得!想得到超级奖励的朋友,记住,一定要成为『Adopt A Keg』前1,000位兑换成功的人哦!

『ADOPT』超级奖励将从 01/06/2020 开始!大家加快脚步~ 购买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 参与活动~ 记得要把你的Virtual Keg装满哦!

Carlsberg这次的计划,可说是用心良苦,为了“挽救”大马酒吧业,推出了这项『Adopt A Keg』计划~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哦!

酒吧已经开始营业了,现在就能约朋友出来享受欢乐时光咯~ 成功兑换到啤酒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打卡时 #adoptakeg 大马喝酒文化,从我做起!

#CelebrateResponsibly #SocialDistancing


欲知更多,请浏览以下网站:

Carlsberg WebsiteCarlsberg InstagramCarlsberg Youtube 

Carlsberg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