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抗疫‼️ 2个月以来无新增本土案例,台湾7日大解封!国家观光游乐园不再限人数!


台湾近2个月没有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将于6月7日防疫措施大解封!同时,当地民众搭乘台铁、高铁、国道客运大众运输时不再强制戴口罩,还能在公共交通上吃东西。

6月7日起,国内防疫措施松绑状况如下:

1.民众进入大众运输工具或运输场站入口处,仍需量体温、戴口罩;但进入运具后,若可维持社交距离或有适当阻隔设施时,民众可以选择不戴口罩。

2.旅客在维持社交距离下或相邻旅客有戴口罩(或採用适当阻隔设施)时,可在双铁列车车内及国内航班吃东西,但饮食完毕如无法维持社交距离仍须戴口罩。

3.恢复双铁列车上商品贩售。

4.国内航线空运航班恢复提供饮品。

5.高铁连续假期可贩售自由座,除增开加班车外,也将透过月台、穿堂层与闸门前等排队人流,控管站位人数。

6.国家风景区及观光游乐业园区不限人数。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Hinet。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