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真的全马解封?首相慕尤丁直播只字未提CMCO是否延长或提早结束!


刚刚结束的首相现场直播并未提及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是否延长或解封。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午宣布一项总额高达350亿令吉的国家经济重振计划(PENJANA)。

首相是在今午3时开始的全国直播发布会上,宣布有关经济重振计划。

他在今午4时结束发布会,全程历时近一小时,不过演讲当中并无提及有关全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PKPB)措施将会延长或结束。

截至目前,大马的有条件行管令将于下周二6月9日届满。

而此前,工程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告诉本报,国家安全理事已定在本周六(6日)讨论此事。

为应对冠状病毒病疫情,我国在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随后在5月4日开始转为“有条件性行管令”。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