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要一天20新币⁉️ 新加坡酒店隔离需自费,男子14天花了RM5260!😭


新加坡政府在3月份宣布,凡是在3月27日后坚持出国的人,返回新国时不仅必须到指定酒店履行14天居家通知,而且必须承担住宿费用。该男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但家人和孩子都在马来西亚,因此当时他仍然选择在4月2日返乡陪伴家人。

他在5月18日回国后被安排到四星级酒店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进行隔离14天。隔天,他在社群网站群组里分享隔离期间必须承担的花费,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该酒店一晚收费95新币,洗衣服则是一天20新币,可以洗五件衣服。伙食一天40新币,可以要求取消伙食,可是需要自己找家人送餐,不然可以叫外卖。

男子表示,「我入住时晚上了,所以省了午餐,第三天就取消所有的早餐,最后一天也不吃午餐!

至于洗衣,他也只使用洗衣服务一次,之后改而手洗衣服。他忆述,入住酒店时,酒店会给温度计,但他担心需付费,所以选择使用自己的温度计。酒店每天也会致电询问他的体温。

他表示,酒店会在退房前一天和住客确认账单,并要求住客先付清。他计算,隔离期间食用酒店伙食共28餐,一餐平均约13.35新币(40新币除以三餐),共花费373.80新币,整体花费总计1723.80新币。

他退房后,酒店还颁发「证书」给他,他在帖文中就写道:「毕业了!很贵的一张文凭~

图片来源:8视界

但虽如此,他还是给予酒店良好的评价,表示酒店房间大、冷气冷、风景美、电视频道多、网速快,整体而言价格合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8视界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