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小三正式“收皮”了⚡洗米华正宫老婆罕见放闪夫妻合照!Mandy Lieu复合无望彻底输了!


说起地表最强终极小三第一时间就想到大马辣模Mandy Lieu!生三胎、灭小四、斗正宫,愈战愈勇,等了足足五年始终无法扶正,还是赢不过正宫Heidi陈慧玲。

图/Up station

据报导,去年周焯华(洗米华)给了Mandy Lieu 11亿台币(约1亿6000万令吉)分手费。有网民发现正宫陈慧玲今年念头在IG发长文,其中一句“原谅你”,也被推测放下多年来的怨怼,原谅出轨的老公。

最近正宫陈慧玲晒出与周焯华甜蜜同框照,照片中周焯华从后方环抱她,证实复合洗米华,缠斗多年后这场正宫与小三的角力赛,终于宣告落幕,网友也纷纷大赞“周太只有一个”、“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身家百亿的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在在2014年被拍到与Mandy Lieu牵手出席饭局,同年底就宣布怀孕4个月,之后再产下一子一女,共育有3名子女。由于Mandy Lieu多次以正宫姿态现身,看起来地位颇为稳固,一度让“洗米嫂”陈慧玲心死喊离婚。

图/HK01
图/中国报

不过周焯华一直不和正宫陈慧玲离婚,加上周家的成员都力挺正宫,周焯华为了家庭和谐,对陈慧玲穷追猛打求复合,还曾在活动上喊出“只有一个周太”。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